泗水民意快车便捷服务惠民生

2017-03-13 17:0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孙涛 马坤

  东方圣城网泗水讯(通讯员 孙涛 马坤)今年以来,泗水县持续优化网上民意快车服务平台建设,及时受理、解决群众通过平台反映的问题,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完善系统功能,加强培训提效能。继续丰富拓展并完善网上民意快车服务平台的系统功能,增强网上民意快车服务平台的支撑能力,逐步实现网上及时办理和答复。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民意快车服务平台业务运行,提升民意受理工作效能。

  深入基层推广,便捷服务惠民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基层,以“赶大集”的形式,开展手机APP“民意快车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及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通过现场摆放宣传版面,向广大群众发放民意快车服务平台宣传单,指导群众下载民意快车服务平台二维码及操作步骤,提高了服务平台的知晓率,进一步拓宽了群众反映问题渠道,方便群众及时、便捷反映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