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旅游推介会举行 “赏花汇”寻芳休闲线路增至九条

2017-03-15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3月13日讯(记者 朱仙娉)又是一年花儿美,观泉赏花到泗水。3月13日,2017泗水旅游推介会暨赏花汇启动仪式在济宁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今年泗水县主打“赏花寻芳”“休闲乡村”“养生度假”“泉源文化”四大主题旅游产品。寻芳休闲线路、度假养生去处以及四大泉源文化品牌景区的提前市场预热,拉开2017春季旅游及赏花汇活动的序幕。

  2017泗水旅游推介会暨赏花汇启动仪式在济宁举行

  据介绍,今年“赏花汇”的活动内容包括赏花寻芳线路:尹城湖畔梅杏迎春之旅、圣地桃源万紫千红之旅、龙凤幽谷山花烂漫之旅、梨园春秀踏青观泉之旅;乡村休闲游线路:生态泗张漫游之旅、山水龙门美食之旅、龙湾湖畔农家之旅、激情冬日滑雪之旅、生态四季采摘之旅;养生度假好出去处:万紫千红御温泉酒店、万紫千红自驾车营地、圣源山庄度假村、未来安山小镇、王家庄精品民宿;泉源文化游:泉林泉群名胜风景区、尼山圣源书院、泗水滨景区、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

  2017“泗水赏花汇”于3月至6月举办,包含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梨花节、槐花节在内的“五花争艳”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以花为媒、市场运作,为游客提供春季赏花踏青、美食观光休闲等旅游产品,借此引爆泗水春夏旅游的高潮。

  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表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山东省五大乡村旅游品牌节庆活动之一,主题为“春来泉乡美,赏花到泗水”的泗水赏花汇今年已是第六届。本届赏花汇在继续巩固省内十个地市客源市场的同时,还将徐州作为力推的目标客源市场,进行重点营销和推介。

  附:赏花攻略

  泗水赏花汇·梅花节

  举办地点为金庄镇尹城湖畔的泗水梅园,举办时间在3月中旬,主要有梅花香自泗水来——2017梅花节开幕式暨泗水达人秀活动、“赏梅花、观奇石”游园活动、梅香书画笔会和梅花盆景精品展等活动。通过梅花节整合串联周边儒学、采摘、美食等旅游资源,形成泗水梅花旅游主题线路,开启泗水春季旅游序幕。

  泗水赏花汇·杏花节

  举办地点为圣水峪镇土洞村珍珠油杏基地、中册镇龙门山景区,时间为3月下旬。通过举办红杏枝头春意闹——2017杏花节开幕式暨杂技表演、台湾美食节、“达人秀”歌手演唱会、“杏花树下讲儒学”活动、“‘莓’丽泗水”、“圣都”火龙果采摘活动、龙门山旅游美食节、2017灵光寺祈福法会等活动。

  泗水赏花汇·桃花节

  举办地点在泗张镇圣地桃源和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主要举办万紫千红总是春——2017泗水桃花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六天十二场”大型综艺汇演、“春之韵”桃花美食节、“创意集市”活动、桃花摄影展、篝火晚会等活动。

  泗水赏花汇·梨花节

  举办地点在星村镇南陈村的圣天香黄金梨园,举办时间在4月中上旬举办,游客游园之际可观赏“梨园春”曲艺汇演、还可在园区内“摘草莓、采果蔬、品美食”,游览炳灵王庙和姜太公主题公园。

  泗水赏花汇·槐花节

  举办地点为中册镇蒺藜沟生态养生度假村,时间在5月上旬。通过举办槐花雨润新秀地——2017槐花节开幕式暨“槐花杯”广场舞大赛、中册悦采园草莓采摘活动、“拜李杜、登龙门”登山等活动。

  泗水旅游名片: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山东省旅游强县

  “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县

  山东省最佳旅游生态示范县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永久举办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