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人社局以“两学一做”推进窗口服务工作

2017-05-23 20:1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刘小超) 今年以来,泗水县人社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服务至上,效率优先,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为要求,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转变工作作风。组织窗口工作人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各项举措,坚决杜绝“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等不良现象。扎实开展业务知识学习。采取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窗口人员学习业务经办。规范服务行为。在窗口服务中全面推行“五制”“四公开”“三亮明”制度,明确窗口岗位职责,严格窗口办事时效,规范窗口服务。

  目前该局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共有3项,为了规范行政许可审批流程和简化办理手续,编制了许可事项业务指南和服务手册,对审批事项的名称、法律依据、申报条件、申报资料、办理流程、审批权限、是否收费及收费标准和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规范明确。积极推行一个窗口受理、开通电子政务系统推进网上审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都严格按法定时限做到“零超时”,极大地提升了办理时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