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2017-06-16 09: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泗水县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泗水县召开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48号文)、山东省《2017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泗水县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2017年6月14日在县疾控中心召开了泗水县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泗水县卫计局副局长王瑞敏、疾控科科长冯存志及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检验工作人员共5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特邀山东省防艾专家、济宁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刘连青到会并做了艾防工作培训。会议由冯存志主持,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姚守金及艾防科科长董文军分别传达了《泗水县艾滋病检测点建设实施方案》、《泗水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主动提供艾滋病检测咨询实施方案》。县卫计局副局长王瑞敏作了讲话,讲话中全面分析了艾滋病防治工作所面临的形式与机遇,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做了强调。刘连青对泗水县艾滋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这次会议,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泗水县艾滋病防治所面临的形势,增强了做好艾滋病防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推动泗水县艾防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董文军 姚守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