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人大考察团来泗水考察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

2017-08-0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8月4日讯通讯员 柏鹏)8月4日,嘉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彦君带领考察团来泗水考察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金光、研究室主任韩光烽、人代工委副主任陈富强陪同活动。

  自今年4月份泗水开展镇街区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以来,各镇街人大逐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活动场所、较为完备的制度体系和较为健全的组织机构,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活动依法、有序、规范、高效开展;7月份,通过现场观摩,各镇街人大巩固了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泗张镇人大代表中心活动室、泗张镇峨峪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华村镇和苗馆镇人大代表中心活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如何创新乡镇人大工作、规范代表履职、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发挥人大主席团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认为泗水的做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成效显著,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成熟的经验做法,推进当地镇街人大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