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人大召开2018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2018-02-08 11: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胡兆杰 闫俊杰

  大众网济宁2月8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闫俊杰)2月7日,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宣传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回顾2017年度人大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部署2018年度人大宣传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席会议的有常委会副主任王庆昆、机关各委室负责人、“一府一委两院”宣传负责人、镇(街道、开发区)人大(工委)负责人和受表彰人员。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韩光烽宣读了《泗水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宣传工作要点》和《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二〇一七年度全县人大宣传工作表彰决定》;研究室副主任柏鹏讲解了人大系统宣传稿件投递和写作的要求与技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昆就2017年全县人大系统发稿情况作了全面的回顾,并就2018年的发稿任务提了明确要求。

  王庆昆强调,2018年全县人大宣传工作要紧扣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宣传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为重点,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宣传人大代表履职典型、镇(街道、开发区)人大工作经验,传递我县民主法制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我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他鼓励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