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社会面防控会议

2018-02-2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张雍申 丁友星)2月25日上午,泗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社会面防控会议。街道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文书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兴成,县公安局副局长吕振田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健主持。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洪泉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

  随后,公安城关派出一所所长王军和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同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工委书记孔鲁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面防控工作指出,全街道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突出重点、结合基层工作抓好落实,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当前反腐败斗争、村级换届、村级资产资源清理清查、“黄赌毒”清理、征地拆迁、河沙资源开采、民间非法集资融资、非正常上访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公开接访、约访、下访活动,及时排查和化解社会矛盾,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兴成强调,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的战略转变;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配合协作,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要狠抓工作实效,建立督导考核机制,严格落实扫黑除恶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