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滨律师事务所开业不搞庆典搞捐助 帮扶贫困儿童

2018-04-2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4月26日讯 4月21日,泗水滨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成立。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该律师事务所决定把准备搞庆典的一万元活动经费通过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帮扶泗水贫困儿童,受到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山东泗水滨律师事务所系山东省司法厅核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均具有法学(法律)本科学历;本所合伙人均为从事法律职业10多至20多年的资深律师,分别为中国法学会会员、济宁市政府法律专家库专家,具有企业法律顾问、价格评估师和I板上市公司保荐律师资格。律所律师秉持“专业、负责,不断跨越、追求卓越”的执业理念,具有系统的法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现已受聘担任50余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

  在开业当日,泗水滨律师事务所张皓律师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要在为当地人民做好法律援助的基础上,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力所能及地帮扶贫困家庭的失学儿童返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