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真金白银”落实技能人才补贴

2018-06-04 17:15: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为了进一步激励高技能人才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泗水县经济快速发展,泗水县每年对确定为省、市、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给与经费补助。经培养新取得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按每人500元、1000元、1500元一次性给予企业培训补贴,给予个人800元、1000元、1500元的资金补助。5月份,泗水县对2016年度获得市级高技能人才示范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两家企业和2016年度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38位高技能人才给予了经费补贴,共计17.58万元。

  2017年12月,泗水县印发了《关于做好人才科技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中进一步提高了技能人才补贴标准。下一步,经培养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在县企业工作满一年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保,县财政将给予每人1000元、1500元、2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