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老人低血糖晕倒路边,济宁女警花帮他脱险

2018-10-12 16:5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0月9日,泗水泉林镇一70余岁老人买菜回家途中,突发低血糖晕倒路边,济宁女警花上前搀扶救助,帮助老人脱险。

  当日,济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分管金融机构安全工作的女警官王燕驱车到泗泉林镇齐丰村镇银行泉林支行开展金库方案评审工作。当日12时30分许,临近支行网点,王燕发现一位老人满脸血迹,跪伏在路上,正双手撑地挣扎着试图站起来。由于身体虚弱,头部倒地受伤,根本无法站起。

  见状,王燕急忙下车,快步跑到老人身边,将老人搀扶起来,护送到路边休息,并拿出矿泉水让老人饮用。

  待老人意识逐渐清醒,王燕询问基本情况。当日中午,老人到集市上买菜,没想到在回家时突发低血糖晕倒在路上。

  王燕本打算驱车送老人回家,老人称自己就在附近居住,身体已无大碍,婉言谢绝。

  见老人身体恢复正常,能自己行走,王燕才放心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