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举办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2018-11-30 15:19: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11月26日,泗水县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全县74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泗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振成、县人社局局长董继华、副局长丁健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封闭式集中培训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公务员法及公务员行为规范、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职业心理调适、行政礼仪、机关公文写作、综治信访及应急维稳、生态环保法、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进行重点讲解,旨在全面提升全县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养,使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机关工作的程序和规范,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增强从事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而更好地服务泗水经济社会发展。

  开班仪式上,泗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振结合自身经历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参加培训的公务员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充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适应角色转换,以较快的速度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岗位;要提高公务员行政能力通过培训,增强领会科学行政、民主行政、依法行政的能力。同时要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切实提高学习培训质量;端正学风,从严要求,确保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他提出殷切希望,基层公务员要勇于担当,遵规守纪,扎根基层,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和工作成效,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