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杨柳镇召开村级重点工作现场观摩评议会

2018-12-29 09:0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全面落实“重点工作求突破,基层基础求提升”活动要求,近期,杨柳镇组织开展了村级重点工作现场观摩评议活动。全体领导干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会。

  观摩团对各村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同时对沿途及村内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此次观摩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每到一村,该村负责人汇报了本村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介绍完工作情况后,观摩团对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在每个点的观摩过程中,镇主要领导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此次观摩评议活动既是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各村主要负责人的一次大集训。

  在每个观摩点上,观摩人员认真看、认真听,针对各个点的特色亮点,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在差距中找路径。通过此次观摩活动,镇村干部在思想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心中有了更高的标准。

  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观摩点进行了划票评议,随后将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评议,两次评议成绩将纳入年底村级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