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检察院检察长胡晓雷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2019-01-17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莹)1月16日,泗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晓雷在泗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胡晓雷检察长从聚焦大局、服务民生,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强化监督、忠诚履职,为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保障;突出党建、打造队伍,为检察事业发展夯实根基;强化措施、深化改革,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党委领导、人大监督,为检察工作发展把关定向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度的检察工作。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泗水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瞄准“争先进位、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扎实推进检察改革,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监察体制改革后作为检察机关新的增长点的公益诉讼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宋尚环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一等功”。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人大的有效监督,得益于政府、政协和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泗水县检察院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在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大局,忠诚履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生态泗水、活力泗水、文化泗水、幸福泗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