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道德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2019-03-26 11:06: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3月22日,泗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文明道德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谢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县委副书记刘建涛,县委副书记、市下派干部泗水工作团团长田卫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国栋出席。

  谢成海指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道德提升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补齐泗水县精神文明短板、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现实举措。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自觉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让广大百姓生活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

  谢成海强调,要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盘活用好现有公共资源,着力打造老百姓的精神家园。要全面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增强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排头兵。要以“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大改变”为目标,扎实开展好文明道德提升六大行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深入开展好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等各项创建活动,夯实精神文明建设根基。要抓好市容市貌攻坚、文明出行攻坚,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整治农贸市场卫生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谢成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扎实开展好承担的具体工作,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通过富有成效的宣传发动,激发全社会支持、参与热情,努力营造各级重视、各界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道德提升工程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考核,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生态泗水、活力泗水、文化泗水、幸福泗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道德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不文明行为专题片》,程国栋宣读了《泗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泗水县新时代文明道德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方案》。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工)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