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社局局长调研泗水县人社工作

2019-07-11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尹宁 王泽众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7月11日讯通讯员 尹宁 记者 王泽众)7月10日下午,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济宁市人社局局长张茂瑞一行来泗水县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泗水县委常委、泗水县政府副县长陈兴成及泗水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济宁市人社局局长张茂瑞一行先后查看了龙湾湖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区,详细了解龙湾湖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才引进以及吸纳就业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解孵化基地入驻企业运营状况及享受的补贴政策,侧重听取了基地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指导意见。

  张茂瑞对泗水县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实施优才计划、推进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给与肯定,认为泗水县在人社工作中贯彻执行到位、工作思路清晰、亮点工作突出,特别对定期开展人社业务大讲堂及设立企业服务日等方面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

  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济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济宁市人社局局长张茂瑞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泗水县人社局要将优良作风继续保持下去,要将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人社系统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