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05-14 09:21:34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4日讯 为深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泗水县应急管理局会同教体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民政局等县减灾委员会14个成员单位30余人在泉兴路文化公园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知识,号召群众将学到的应急知识向家人、朋友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相关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发放600个简易式水基型灭火器。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了防灾减灾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