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20-07-29 14:4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柏鹏 王庆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柏鹏 王庆萍 济宁报道

  7月23日上午,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庆恩,副主任王士珂、王庆昆、张勤,带领部分委员和县人大财经委有关人员,对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营,县发改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陈村食品、亲亲食品在建项目现场,详细察看了山东空管无人机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王营对全县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介绍。

  调研组成员围绕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财政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如何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招商引资、改善营商环境、综合治税、增收节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庆恩充分肯定了县发改局、县财政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目前泗水县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经济工作所面临新的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庆恩强调,下决心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大胆创新,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在招大项目上下功夫,在引进人才上优政策;下大力气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对执法部门、服务窗口的管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力度,增收节支,开源节流,解决目前财政困难问题;主动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资金、项目支持,促进全县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