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

2020-08-20 19:1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柏鹏 济宁报道

  8月20日,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庆恩率队视察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士珂、党组成员彭金光、副主任王庆昆及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视察,县妇联主席、镇街负责人员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济河街道盛泉社区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圣水峪镇北尧湾村“美在我家服务站”、巾帼文明示范街、“美丽庭院”户家、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听取汇报。

  随后,在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索清华作了关于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视察组成员对县妇联开展工作取得的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离婚危机干预”“疫情心理干预咨询”等社会热点展开了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庆恩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做好结合文章,打造“美在我家”品牌的升级版“美在社区”;发挥资源优势,切实开展好服务落户泗水的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应以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为抓手,在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扶持妇女创业就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持续用心、发力,服务全县广大妇女儿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