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举行微公益协会2020感恩答谢会

2020-09-01 15:2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30日,“社会力量参与助力脱贫攻坚”泗水县微公益协会2020感恩答谢会在县融媒体演播大厅举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与各公益组织一起共同把泗水打造成为最有爱的城市、最有温度的地方,希望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心存大爱、心向公益,力所能及地参与助老、助学、助困等爱心公益行动,共同创造泗水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截至目前,泗水县微公益协会累计筹集资金和物资已突破2000万元,协会自主策划设计项目13个,其中,“温暖小屋”项目被共青团山东省委选中做为希望工程的升级版和延伸版公益项目在全省推广,计划三年内筹资1.2亿元在全省建设“希望小屋”1万个以上,助力关爱贫困儿童。

  活动现场,分别为积极参与全县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奖杯;部分爱心人士代表、受助群众等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