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现场会

2020-09-08 08:5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召开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现场会。

  会议指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将改善空气质量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紧盯重点指标,坚持源头治理,密切分工协作,找准工作短板和发力点,不断改善空气质量。要加大明查暗访、督查执法力度,着力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排查力度,坚持立查立改、真改实改,一线发现问题,一线推进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空气质量的突出问题。要加大管控力度,加强联防联控,制定有效措施,夯实网格监管,强化环保执法,确保排查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要坚持严督实考,以严格的考核问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改善提升空气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