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村党组织书记挂职锻炼

2020-10-23 10:1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泗水县选派14名村党组织书记到临沂市蒙阴县开展为期7天的挂职锻炼。

  据悉,此次挂职锻炼每个镇街选择1名责任心、事业心较强的村党组织书记,在蒙阴县7个村开展挂职,主要学习蒙阴县在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为加强挂职村党组织书记挂职期间管理,成立泗水县赴蒙阴县挂职临时党支部,制定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组织14名村党组织书记签订《挂职锻炼承诺书》,同时对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蒙阴县,召开了挂职村党组织书记对接会,蒙阴县委组织部和泗水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乡镇组织委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挂职村党组织书记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蒙阴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蒙阴县基层党建基本情况,泗水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对村党组织书记挂职锻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