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保畅工作

2020-11-19 09:4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公路局为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保畅工作,结合管养公路养护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就安全隐患排查、应急物资储备、机械设备维护、应急值班等工作提前谋划,做出具体安排,确保今冬除雪保畅工作及时有序开展。

  泗水公路局持续深化路域环境整治不放松,及时清理公路沿线范围内的路肩垃圾、抛洒物,定期擦洗沿线设施,加强公路保洁抑尘督导力度,保持较好的路容路貌。

  进入冬季后,泗水公路局对路面病害进行了及时处治,对全线管养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修补油路4200余平方,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泗水公路局保证应急材料供应充足,及时补充应急库房物资。目前,泗水公路局已储备融雪剂20吨,冷补料15吨。

  泗水公路局对机械车辆和除雪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保养和清洗,确保机械设备性能完好,确保出线雪情时能及时开展防滑保畅作业。

  泗水公路局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及天气动态,加大公路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做好值班工作,实时掌握道路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管养公路通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