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住建局4项措施提升物管小区业主满意度

2020-11-27 15:4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牛童

  泗水县住建局引导物管小区坚持党建引领,4项措施提升物管小区业主满意度。

  联合街道召开全县物业服务整改暨提升业主满意度会议

  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认真查找当前物管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实施有效整改。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小区党组织、社区、业主委员会共同解决物业服务矛盾和问题,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物业品牌。

  实施红色物业,党建引领

  街道、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以创建“红色物业”示范项目作为重点,构建多元化参与格局,吸引退休党员干部、邀请党员业主共同参与物业服务日常督导检查,处处可见“学雷锋志愿岗”“党员示范岗”“社区党员活动点”和红色宣传栏。同时,在小区内显著位置张贴物业服务电话公示牌,接受小区内业主监督,加强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高业主满意度。

  实施品牌管理,温情服务,与业主开展互动活动。

  泉康小区、永胜锦城、龙城知春、龙城水景苑、世纪城、三发舜和等小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践行“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丰富社区文化,增强群众和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

  真抓实干、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到位。

  要求各物管服务企业在做好日常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每天三次洒水,对小区公共部位、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垃圾日产日清;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业主合理诉求;加强公共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和应急准备,一旦发生故障,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理维修,保障小区业主正常生活和切身利益,真正做到真抓实干、全方位、全天候服务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