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考评组到泗水县考核验收

2020-11-27 16: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牛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通讯员 牛童 济宁报道

  11月26日,济宁市住建局委派“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创建专家考评组一行4人到泗水,就泗水县申报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创建项目进行实地考评验收。创建示范小区旨在提升泗水县物业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引领物业管理工作向高层次迈进。

  专家考评组按照《济宁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示范标准》评分标准,分成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两个小组,先后对泗水县申报的福临城西区、永胜锦城、清华苑、龙城御园等四个项目进行检查考评。资料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示范小区创建资料,细致查看了物业服务合同、业主档案、红色物业党建等相关资料。现场检查组对小区环境、公示公告、监控系统、消防设施、档案台帐等逐一考评、详细验收。

  考核组对所申报项目的四个小区的创建工作及服务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泗水县住建局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对物管项目的监督指导,同时以示范小区为样板,向其他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充分满足广大业主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为业主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