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发改局对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和应急供应网点开展督导检查

2021-01-28 09:3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泗水县建立起覆盖城乡的放心粮油供应网络,设立应急供应网点19家、应急供应企业(面粉加工企业)5家,应急储运、配送单位1家,明确了职责义务,确保了在特殊时期能够优先完成粮油应急加工、供应保障任务。

  1月27日,泗水县发改局组织相关人员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内粮食应急加工情况和粮食应急供应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抽查了4家粮食应急加工企业,企业原料充足,加工正常,成品粮储备能够满足市场供应,按照平时以销定产的方式加工生产,疫情对应急加工企业基本没有影响。

  本次抽查了6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主要检查了乡村供应情况。供应网点货源准备充足,花色品种齐全,上周前粮油供应稍有波动后,目前供应趋于平稳,价格稳定,没有出现抢粮现象,疫情对粮油供应基本无影响。

  督导组还对检查对象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指导现场整改,强调要牢牢抗稳应急加工和应急供应工作职责,一旦出现应急情况,要保证泗水县人民口粮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