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住建局开展物业服务企业考评工作

2021-01-29 21:00: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牛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通讯员 牛童 济宁报道

  为全面掌握泗水县住宅小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履职情况,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2021年1月29日开始,泗水县住建局联合街道、社区对全县31家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42个小区逐个进行2020年第四季度考评工作。

  考核内容分为卫生保洁、公共秩序、共用设施设备维护、内部管理、绿化养护、物业收费共六大项35小项,对其进行百分制考核。

  在考评过程中,考评组对发现的物业服务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改,同时针对物业企业保洁卫生、秩序维护及绿化养护、公共设施维护保养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最后,泗水县住建局、街道、社区将本次考评结果及时录入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泗水县住建局通过开展季度考评,对各物管小区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对标对表,查找物业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优秀示范小区提出要求,能够更好的促进泗水县物业服务管理的健康发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