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泗水县委宣传部春节前夕下村走访

2021-02-05 08:32:04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月3日是春回大地的立春节气,也正式开启了迎接春节的节奏。当天,泗水县委宣传部带着面、油等年货来到了泗张镇峨峪村,走访慰问了村里的老人。

  “你们想的可真周到,不仅给俺送来了面和油,还有春联和福字。明天就是小年了,把这些福字贴上,就有过年的感觉了。俺的日子现在越来越好,都多亏了你们的照顾,真是谢谢你们啦!”泗张镇峨峪村曹方恒大娘拉着县委宣传部包村干部任伟的手动情地说。

  这次活动是泗水县委宣传部为了让帮保农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开展的“温暖迎新春,走亲送福字”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了帮保户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帮保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