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中册镇人大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2021-02-05 20: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刘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刘翠 济宁报道

  2月4日,泗水县中册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代表们参加了镇人大主席团联合镇疫情防控小组、派出所召开的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议,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向辖区企业负责人、工商业主开展集中培训。

  接着,代表们先后到镇卫生院、惠多超市和君正包装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

  代表们认为,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应始终做到居安思危、严抓不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存在问题。

  最后,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对于提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建议,各单位之间要保持工作联动,形成合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