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

2021-02-26 10: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月24日上午,泗水召开全县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迅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头拱地、向前冲,抓落实、求突破,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泗水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描绘了泗水“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把蓝图变成美景,关键在狠抓落实。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昂扬永不服输的斗志,保持迎难而上的劲头,不用扬鞭自奋蹄,发愤图强、阔步前行。要做创新发展“拓荒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项目建设上谋创新之举,在产业培育上闯创新之路,在深化改革上定创新之策,在要素保障上打创新之牌,切实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做艰苦奋斗“老黄牛”,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全面启动“三城六县”同创,毫不松懈抓好风险防控,全力守牢生态安全底线,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集中精力攻坚大事、难事、硬事。要做为民服务“孺子牛”,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抓好民生各项事业,用情用力办实事,千方百计惠民生。

  会议要求,要树立鲜明工作导向,坚持事业为上、树立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拿出干劲、韧劲、巧劲,真正把各项工作从“纸上”落实到“地上”。要强化目标导向,严格执行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提升境界,深入开展“大对标、大竞赛、大比武”,以比促学、以对促改、以赛促干。要强化实干导向,提升执行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冲锋陷阵,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坚持“以实干论英雄”,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放手去干、放心去闯、放胆去拼。要强化结果导向,提高执行效率,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加大督查工作力度,调整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督查考核结果运用,奖优罚劣、奖勤罚懒、重奖重罚。要强化纪律导向,规范执行行为,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各方面全过程,把纪律规矩铭记于心,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及时匡正和校准党员干部行为。

  会议要求,要勇担当善作为,切实增强责任心,真正扑下身子干事业,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要转作风重实干,坚持“实”字为先,坚持“高”标准境界,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严督实查,全面提升执行力。要抓落实快执行,狠抓经济运行、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祥和,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