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庆民到泗水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2021-04-01 19: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柏鹏 济宁报道

  3月29日,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刘庆民介绍了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并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经历。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农村、从事卫生健康行业的代表,刘庆民着重提出了“加快推进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通过建设中药材基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两方面的建议,也时刻不忘为了提高父老乡亲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而鼓与呼,会议期间参与了十七场次的电视访谈栏目,在代表团讨论会议上踊跃发言,主动与其他代表沟通互动,大力推介泗水本地特色资源和项目。

  刘庆民表示,参加今年的全国人代会后,他对发展乡医事业、建设“幸福养老院”、建设“美丽泗水”更有信心了。他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神,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和反映民声民意,努力提高自己依法履职的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好头、代好言、履好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