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泗水县少先队:在青春的跑道上赛出成绩

2022-05-18 18: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马冬青 杜正义 济宁报道

  5月17日,泗水县少先队组织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激励广大青少年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向前。

  “作为少先队员,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科学家,回报祖国母亲!”洙泗小学六年级学生曹梦凡说。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心中的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中队辅导员,我相信,我们沐浴在时代的春风里,青春的理想与激情一定会激励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该县少先队中队辅导员孙慧说。

  “为少先队员指引方向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培育者的我们也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大队辅导员吴修丽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