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攀登!泗水县生态环境保障组深化“党建+服务”活动

2022-07-12 13: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生态环境保障组参加泗水县产业链党建联盟“企业家下午茶”,并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助企攀登活动。生态环境保障组帮扶工作人员与企业进行业务座谈,座谈企业主要涉及健康食品、高端制造业两个行业。

生态环境保障组帮扶人员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

  面对企业诉求,生态环境保障组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尽细致地解答,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环保政策和要求,指明解决企业诉求的办法和技术路径,并表示下一步将深入企业现场“手把手”搞好指导和服务。

  活动中,生态环境保障组以“明白纸”的形式制成温馨提示卡,及时“送政策、送法律”入企,并对需要办理环评手续的“攀登企业”,提前了解建设单位生产工艺、产污治污及污染排放等情况,根据产业政策和环保法律、法规为企业“改、扩、建”提供环保技术支持,切实做到“早介入、早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生态环境保障组乔兵与山东泗水鑫峰面粉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述,就企业原辅材料供应、物流出货情况、配套排污环境容量等问题进行探讨,使企业充分发现自己的优势。座谈中,陈述表示,非常感谢生态环境部门对公司的支持和指导,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确实需要增强环保意识,这样才能科学绿色发展,本次活动使他对企业绿色发展有了新的认知,避免了企业在环保治理上走冤枉路,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下一步,泗水县生态环境保障组将持续发挥行业特点优势,做好协调服务企业高质量的绿色发展,继续将“党建+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