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击疫情 泗水县泗张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2-08-15 16: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为持续稳定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泗水县泗张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基层干部勇担当

  疫情防控重在基层、难在基层,泗张镇人大代表和各服务区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市县两级疫情防控调度会的要求,结合疫情发展趋势,熟练地对各村的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控、未完成核酸检测人员的证明材料清单做了周密部署,保证各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乡镇干部暖人心

  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基层人大代表和乡镇干部们紧紧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严守防疫工作第一线。人大代表们还当起了核酸检测“宣传员”,代表们积极联系群众,带头加强扩面核酸筛查的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电话、“喇叭”等多种方式协助各村联系群众,告知群众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确保应检尽检。

人大代表进行核酸筛查宣传工作

  志愿服务保民安

  人大代表们共克时艰,担当使命,认真履职,他们身穿红马甲默默付出,主动请缨加入到志愿队伍中去,保障着村民们的安全,在基层任职的人大代表们勇冲第一线,在各个村庄勇挑重担,带头服务群众,从值守重要执勤点到协助核酸检测,都有“红马甲”忙碌的身影。

人大代表值守重要执勤点

  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他们拿出了高度热情和十足干劲,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了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泗张镇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