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华村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2022-08-18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孔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孔杰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华村镇在演马南庄村文体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第五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共有来自全镇11支广场舞代表队125人参赛。

活动现场

  伴随着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11支参赛队伍盛装登场、轮番上阵,参演节目舞曲融合,队形变化多样,动作优美娴熟,既有喜迎二十大、舞出健康、赞美美好幸福生活的舞曲,又有奋进新时代、弘扬光荣传统、继承发扬泗水精神的歌曲,充分体现出华村人民重在参与、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展现出华村镇人民新时代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整个比赛演出现场气氛欢快喜悦。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服装明艳、尽情演艺,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华村镇机关干部最后表演节目合唱《歌唱祖国》。

活动现场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共评选出广场舞队伍一等奖1支、二等奖3支、三等奖7支。其中,由南崇义村广场舞代表队表演的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被评为第一名,评分公布后,相关领导嘉宾为比赛队伍颁发奖牌、奖金。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华村镇召开“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在生活、家庭、环境上体现中华传统美德的典型进行表彰,凭借着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夫妻和睦、教子有方、邻里和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助推器。

活动现场

  华村镇对爱心企业进行颁奖。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中,他们积极响应了华村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展现了企业勇于奉献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助力该镇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