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审计整改经验交流会

2022-08-31 15: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乔新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乔新惠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召开“泗水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动员会暨审计整改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议上,参会相关人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审计机关工作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我县经济责任项目审计情况,宣读了《泗水县审计整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泗张镇和县文旅局依次作了审计整改经验交流发言。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了近几年来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优秀案卷。

交流会现场

  泗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冲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审计,深刻把握本次审计整改“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审计整改“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压实整改责任,建立部门间整改协调机制,形成闭环整改落实合力;要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形成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监督合力,确保审计整改跟踪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