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泗水“四进”工作支队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召开

2022-09-07 13:4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9月6日下午,泗水县县委书记赵鑫、县委副书记张宇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继华一行,到省派泗水“四进”工作支队驻地会商疫情防控工作。省派泗水“四进”工作支队队长郭强、副支队长陈加辉,省派泗水“四进”工作支队疫情防控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赵鑫介绍了自济宁市疫情出现以来泗水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省派泗水“四进”工作支队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郭强对前期泗水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支队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泗水县围绕重点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快、真、准、全面”的要求,查漏补缺,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坚守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