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泗水县车管所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

2022-09-17 0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泗水交警了解到,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泗水县车管所于2022年9月19日恢复部分车驾管业务,同时泗水辖区机动车检测线、东盛和宏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恢复业务办理。

  小型普通客车及轻型普通货车以下车型,如需办理上述业务可到东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和宏大机动车服务站办理,大型普通货车以上车型暂时不能办理。泗水县车管所因特殊原因暂不能办理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转让登记、变更登记业务,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服务站地址:

  东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地址:安众驾校院内(东外环十字路口向西500米)咨询电话:13305470815宏大机动车服务站地址:金庄镇派出所向北200米路东咨询电话:18766880888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