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2022-09-19 17: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龚雯 颜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颜升 济宁报道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切实提高广大居民防空防灾、应急疏散和避险的能力,9月18日上午10时,泗水县进行防空警报鸣放,鸣放效果良好。

泗水县开展人防宣传工作

  为做好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泗水县住建局精心准备,提前对人防警报设施及控制系统进行检修维护,排除隐患故障,确保警报器时刻处于良好的战备运行状态;在县广播电视台、县政府门户网站、融媒体、住建局公众号、广场显示屏等播放和推送防空警报试鸣公告;定制抽纸等宣传品,开展人防宣传进企业、进机关事业单位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下沉社区和值班通行口向过往群众发放人防知识宣传明白纸和宣传品,在县文化广场设置人防宣传点,向休闲群众宣传防空防灾应急知识。

悬挂的宣传条幅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