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泗张镇开展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及康养高地建设调研活动

2022-10-31 16: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段端 济宁报道

  近日,泗水县泗张镇组织人大代表到万紫水印认知症养护中心项目、泗张镇敬老院、万紫园、罗家庄、峨峪社区就互助养老等开展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照护中心、敬老院等场所,详细了解泗张镇养老体系目前运营模式、管理现状以及安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探讨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和康养高地建设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了解到泗张镇在机构养老、社区互助养老、康养高地建设中成效明显;对泗张镇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服务能力、规范行业管理,有力地推进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泗张镇将努力扩大养老服务供给,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挖掘生态优势,推进发展文旅康养项目;整合资源,大力发展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强化保障,积极推动养老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