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2023-02-02 16: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张秀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张秀艳 济宁报道

  近日,为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泗水县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全面提高审计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强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

泗水县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培训围绕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审计工作重点,结合2023年度审计工作项目的需要,采取集中讲授、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审计专业培训。邀请具有丰富审计经验的6名业务科长分领域、分项目进行授课,分享他们的审计方法与工作经验。邀请2022年度参加省市审计部门抽调的3名优秀审计人员,就抽调期间的体会及感悟与大家分享。组织全局人员自主学习、科室内部交流,认真领悟和消化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快落实到审计项目中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审计业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对具体审计业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所得,融会贯通,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能力水平,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