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泗河街道金泉社区举办“泉乡悦读会 有爱有未来”主题阅读活动

2023-05-30 17: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杨鹤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杨鹤 济宁报道

  5月28日,“泉乡悦读会•有爱有未来”主题阅读活动在泗水县泗河街道金泉社区举办。本次悦读会由金泉社区居委会联合泗水县医保局主办,泗水建设银行泗水支行协办。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言毕,五位评委老师和17组选手闪亮登场,参赛家庭用饱含激情与深情的语调,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将现场观众带进了另一个精彩的世界,一个有关书的世界。或真实地写出了自己身上难忘而快乐的读书经历,或抒发了自己通过读书得到的收益,或讲述与书相伴的美好回忆……

  小小的身躯,却在分享读书故事时,让人感受到了带有书香的独特魅力。所有的出口成章,都是厚积薄发,所有的从容淡定,都是世事磨砺。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绘声绘色地演绎,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沉稳深邃,声情并茂,展示着个人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此期望在最短时间内赛出水平。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昂首挺胸,流露出自信的魅力,诉说着对读书的热爱,讲述着与读书的故事。评委们根据学生的口语表达、动作体态、主题提炼等指标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初审编辑:贺亚林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