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交警大队开展城区整治宣传活动

2016-08-27 11:5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汶上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全面部署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针对夏季雨、雾天气骤增情况,大队加强与气象、公路管理部门的信息沟通,完善应急预案,提高恶劣天气交通管制和事故预防能力。加强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大路面巡逻密度,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重点加强路面交通秩序和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大对超速行驶、超载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非法拼装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震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向广大群众提供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及车辆上牌上户的咨询、答疑服务,普及和扩大群众交通安全知识面,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此外,不断丰富安全驾驶宣传内容,积极运用宣传车、播放光盘录像等宣传方式,推动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一步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直机关公开遴选58名公务员 9月5日起网上报名

    1.jpg

    8月26日,市人社局发布《2016年济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今年参加公开遴选的市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共39个,遴选人数58人。网上报名时间是9月5日至9月7日,笔试时间是9月24日。[详细]

    08-27 09-08东方圣城网
  • 济宁拟评选266名优秀班主任 公示期截至本周五

    QQ截图20160825083437.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拟确定济宁市实验中学刘延文等266名同志为济宁市“优秀班主任”。公示期为2016年8月22日—2016年8月26日。[详细]

    08-25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异地居民身份证办理受理范围扩大到13省市

    QQ截图20160824094459.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户籍科了解到,即日起,济宁市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新增河北、陕西、江西、重庆、海南、黑龙江六省(市)。[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发布省环保督察信访受理情况第一次通报

    QQ截图20160823174329.jpg

    自8月15日省环保督察在济宁市启动以来,截至8月23日12时,已收到环境信访举报163件。经分类汇总、合并重复举报后,分8批次移交县市区及市直部门134件。目前已办理上报89件,其余案件正在办理中;已对25人进行责任追究。[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中油石化拥有中国石油(CNPC)标志使用权

    图片1.png

    18日,大众网济宁频道刊发了题为《中石油“打假”疑云:济宁城区加油站仅五分之一是真的》的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回应: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为中油销售华北公司授权委托的连锁经营合作单位,早在1999年中油销售华北公司与其签...[详细]

    08-23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药品零售企业违规被通报 29家证书被收回6家被撤销

    20151210115818_50216.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食药监局获悉,日前,济宁市食药局通报了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的35家药品零售企业,其中,6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撤销,29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收回。[详细]

    08-23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