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杨店镇王村土鸡蛋线上订单线下卖

2016-11-06 10:22:00 来源:  作者: 梁萌萌 路焕英

  “土鸡在树底下养殖,不喂精饲料,土鸡的饮水也是500米以下的深井水,无污染。由于鸡蛋品质好,不用去市场,在家就能卖完,因为需要的客户多,产蛋量有限,还需要在网上提前预约订购。”近日,汶上县杨店镇王村的王振才介绍说。

  王振才前几年在村里承包了一片荒地种树。为了提高经济效益,他随即在树林里养殖了600只土鸡,今年春季扩大到1000只。土鸡在树林内吃蛾、虫、草,所产的土鸡蛋质量好,营养价值高。为了进一步拓展土鸡蛋的销路,王振才参加了镇里组织的电商培训,用上了网络。他在网上发布信息,汶上、东平周边的客户闻讯而来。“如今,城里人生活注重品质,绿色无公害的产品格外受追捧,生态养殖这条路越走越宽敞。我们这里的回头客不断增多,他们又带来不少新客户,土鸡蛋卖的可火了。”王振才笑着说。

  据了解,该镇针对当地的绿色农产品资源丰富、纯天然、高品质的特点,不断加大对农户的电商培训力度,积极将农产品向外推广,帮助农民打开销路,增收致富。(通讯员 梁萌萌 路焕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