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南旺镇中学经典诵读比赛圆满完成

2016-11-30 08: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汶上县南旺镇中学经典诵读比赛圆满完成

  东方圣城网讯  11月29日下午,南旺镇中学经典诵读比赛如期举行,活动旨在传承经典、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校园,提升全体同学的道德情操。

  此次诵读比赛诵读形式活泼多样,有对诵、群诵、配乐朗诵、背景表演朗诵等。选手们或婉转悠扬、或庄重肃穆、或慷慨激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满含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九一班的《少年中国说》、八二班的《中国梦 龙图腾》更是一步步把活动推向高潮,所有人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让学生在诵读中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优秀文化,珍惜生活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他们读书的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