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成功举办趣味知识挑战赛

2016-12-09 17:3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拓宽学生视野,愉悦学生身心,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12月6日下午,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九年级成功举办以“放飞梦想,精彩有我”为主题的趣味知识挑战赛。

  两位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拉开了挑战赛的序幕。挑战赛共包括独闯奇关、共渡险关、知识陷阱、挑战风险和争分夺秒五个环节。所入选的问题涵盖国学经典知识、学科趣味知识、人文风情和自然科学知识等,既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又贴近生活,富有趣味性。

  年级两个分部各自选拔8人组建参赛队。选手们齐心协力,不甘示弱,沉着应对,你方唱罢我登场,轮番上阵,积极迎接挑战。整个赛程对抗激烈,参赛队实力难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出阵阵掌声。特别是风险选题和争分夺秒抢答环节,更是对每名参赛队员随机应变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考验。在紧张有序的对抗中,竞赛达到了新高潮。为让更多学生感受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乐趣,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和才艺展示环节,富有敏锐头脑和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展现精彩自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才智之星奖”“优秀组织奖” 以及“最佳挑战者”等奖项。

  本次趣味知识挑战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次体验才智比拼快乐的竞赛,是一次享受知识盛宴的竞赛,更是一次追逐梦想的竞赛。相信同学们将会以此为契机,在勤思乐学中争创优异成绩,在儒雅博学中走向美好明天。(通讯员 胡令宇 王保清 马春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