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应对雾霾天气 确保汶上交通安全

2016-12-22 17: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做好冬季雾霾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汶上交警大队周密部署、落实防护措施、强化安全提示和恶劣天气预警,加大了对路面巡查管控力度。

  该大队启动应急预案,为防雾霾、防冷空气做好充分准备,并针对降雨、降温的具体情况,加强了对国省道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管控,各中队深入辖区开展不间断巡逻,严查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该大队为交通事故处理、路面执勤的民警和协警配齐配足了雾霾天气执勤执法必需装备,严格落实民警安全防护的各项要求:在勘查事故现场时,划定警戒区域,严防二次事故发生;驾驶警车巡逻执勤时,要开启警灯、车载显示屏,并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单班巡逻时间不得超过3小时,最大限度地保障民警在雾霾天气条件下执勤执法的安全。此外,该大队领导全部深入一线,加强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 赵元龙 张久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