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创新争先 建设“强富美高”新汶上

2017-02-07 14:5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汶上台 程渠)今年,汶上县将坚持“产业兴县、工业强县”不动摇,大力弘扬“实干担当、创新争先”的汶上精神,改造提升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盐煤精细化工三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构建“3+1”产业体系。进一步深化“O2O服务管理平台+N”创建活动,大力实施“十个一百”科技创新品牌培育工程、现代产业人才集聚“5135”计划,全面实施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民生幸福五大工程,同时,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全力营造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汶上县县委书记李志红表示,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马上就办”的作风,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以为民服务的情怀,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汶上,确保与省市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