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突破争进位 打造“强富美高”新汶上

2017-03-13 11:0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视频截图

  

  济宁新闻网讯(汶上台 张明)汶上县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启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文化旅游、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工作,着力打造“强富美高”新汶上。

  今年,汶上县将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响芦花鸡、核桃等特色农业品牌,进一步丰富土地托管服务内涵,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深入实施纺织服装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建成拥有20万产业工人、国内外知名的品牌服装生产基地。大力发展佛教文化祈福游,积极发展儒学文化体验游,加快建设干部政德教育基地,擦亮“佛都汶上”“孔子宰中都”两大金字招牌。梯次推进美丽乡村示范村、达标村和生态宜居村建设。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八大行动”,重点做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就业创业扶贫,确保稳脱贫、不返贫。以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带动全面工作的新提升,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作出新贡献。

  汶上县县委书记李志红表示,汶上县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引领,牢牢把握“求突破、争进位”总要求,大力弘扬“实干担当、创新争先”的汶上精神,践行发展新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攻难点,全力建设“经济实力强、百姓生活富、生态环境美、文明程度高”的新汶上。(《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