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次丘镇枣杭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2017-03-31 18:3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召开主题班会

  雷锋精神宣传

  净化周边环境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李华 李开涛)为积极响应汶上县教育体育局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汶上县次丘镇枣杭小学在3月份集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召开了活动的启动工作会议,制订了学雷锋活动方案,向全校师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期间,各班利用晨读时间读雷锋名言,红领巾广播站利用校园广播时间讲雷锋的故事、读雷锋的日记。学校还充分利用宣传栏、板报、等宣传工具,通过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国旗下的讲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雷锋事迹与学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勤俭节约精神,开展了节约一角钱、一度电、一滴水活动;学习雷锋热爱集体精神,开展以打扫校内外卫生、清理垃圾、清除杂物为主要内容的美化、净化校园环境活动;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和助人为乐精神,各班成立“手拉手互助小组”,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难题。  

  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文明素质”活动,同学们的思想上有了明显进步,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每个人都时刻争当雷锋精神的小先锋,以文明的行为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永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