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第一实验中学2017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赛隆重开幕

2017-05-23 18:3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杨存东副校长致辞并宣布“校长杯”足球赛开赛

  

  两支参赛对入场开赛

  

  激烈角逐

  

  争先恐后

  东方圣城网讯 (通讯员 王俊广)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和提升学生足球运动竞技水平,2017年5月19日下午,汶上县第一实验中学2017年“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在南校区足球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学校副校长杨存东同志热情致辞并宣布汶上县第一实验中学2017年“校长杯”足球赛开幕。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遵守竞赛规程,公平比赛,公正执法。学校领导和八年级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当天的比赛。赛场上,男队球员们精彩的传接球、带球、过人、颠球、射门技术,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队员们在赛出自己风格水平的同时,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呈现出良好的比赛氛围。 

  本次“校长杯”足球赛赛程从5月19日开始到5月26日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同时给予热衷于足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